跳到主要內容
台和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採樣、檢測人員
發佈日期:
2021 Dec 24


台和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願景是成為一家值得信賴的工程顧問公司,並致力於改善環境。管理方式強調扁平化,讓同仁除工作學習外仍保有自我發展空間,組織團隊強調融合及創新,定期教育訓練強化組織學習及心得分享。成員主要攬自國內外大專院校環工、生物、化工、地質等相關工程、生態、分子生物系所背景之專業人才。透過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及專業知識,提供完善之技術服務。公司鼓勵藉參與專案之經驗輔助同仁各類考試及證照取得。

目前業務結構包括環保、分生技術顧問、環保處理系統改善設計規劃、土壤地下水調查/整治、環保文件之撰寫及簽證、監督處理工程之進行、處理功能測試及排放許可申請、申報,協助業者辦理相關環保事務、土水法案件、透地雷達檢測;目前正在規劃成立環檢所認證的實驗室、非破壞檢測人員培訓項目等。

提供專技考試所需之實務經驗,營造組織共同成長契機,我們的人事簡單,但工作不簡單,歡迎有意願投入環工領域新血加入,在一起工作除了報酬外,我們還提供您揮灑才能的場域。

我們的公司位於高雄市前鎮區(高雄軟體科技園區),本公司誠心歡迎新血加入,走向新領域。

徵才資訊

         

採樣、檢測人員

         

68

     

即日起

     

1. 學歷資格:理工醫農或環境相關科系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

2. 工作經驗不拘。

3. 具汽車駕照會開車尤佳。

         

1.土壤、地下水採樣、透地雷達檢測。

2.執行現場量測、進度跟報告整理等工作。

3.主管交辦事宜。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5樓之20

  作  薪 

面議 (起薪31,000~40,000)

     

週休二日、三節禮金、身體健康檢查、團體保險
(休假日依人事行政局公告)

     

聯絡人:許鳳珈

電話:(07)338-9091

Emailchia7602@gmail.com

 

回上頁

內頁

URL QRcode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嘉南藥理大學 職業安全衛生系  (含產業安全衛生與防災碩士班)

電話:06-2664911 轉 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