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嘉藥職安系 獎助學金及教學研究經費 募款公告
發佈日期:
2023 Sep 28

親愛的職安系系友及社會各界朋友大家好:

 

嘉南藥理大學職業安全衛生系是國內第一個設立職業安全衛生專業的科系,至今已四十年餘,職安相關人才的育成需求,甚於以往,但招生日益艱鉅,學生也因為經濟困難需要及時支援。獎助學金對學生而言,有莫大的實質鼓勵與幫助,甚至可能是他們人生的轉捩關鍵。

在此舉辦職業安全衛生系獎助學金和教學研究經費的募款活動。獎助學金旨在支持優秀的學生,幫助他們實現在職業安全和衛生領域的夢想;教學研究經費則希望能挹注於系上教學相關活動。您的慷慨捐助將對這些學生的未來產生深遠的影響,期待能夠結合畢業系友的力量,讓職安系能有更好的表現與未來。

您的捐款將用於:

l  提供獎助學金給優秀的職業安全衛生系學生。

l  提昇本系教學與研究環境。

l  獎勵優秀學生入學。

l  補助弱勢學生順利完成學業。

因此,欲藉此信向各畢業系友和社會先進們公開募款,捐款將專款專用,以期給在學的學弟妹實質鼓勵與幫助。

感謝您對嘉藥職安系支持與鼓勵,助人是種福氣與自我肯定,也滋養自身的幸福感。衷心期盼系友們共襄盛舉,期待與您攜手,為學生的未來帶來更多希望和機會。

最後祝福各位

         事業順利,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職安系系主任 賴振立 敬上


捐款帳戶資訊
戶名:嘉藥學校財團法人嘉南藥理大學

帳號:合作金庫 台南分行  0300717115019

捐款時:請務必註明「提供職安系學生獎助學金用」或「提供職安系教學研究用」。

 

註:捐款後,也請主動聯繫,告知系級或單位,以利後續製作感謝狀及寄送捐款收據,可做為抵稅證明。

系上聯絡人:郭晴嵐 小姐

聯絡電話:06-26649116200      Email: box260@mail.cnu.edu.tw

 

歷年捐款訊息,公布於職安系網頁"關於本系"-<獎助學金及教學研究捐款徵信>項目
 

回上頁

內頁

URL QRcode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嘉南藥理大學 職業安全衛生系  (含產業安全衛生與防災碩士班)

電話:06-2664911 轉 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