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嘉藥職安系 獎助學金募款公告
發佈日期:
2018 Jan 02

親愛的職安系系友大家好:

 

我是職安系系主任黃小林,105年8月接任系主任一職。

 

回首當年,各位仍是青春嫩綠的恣意年少,或是晚上假日奮勉進修的上班族,而老師們正值壯盛之年。能在人生風華正茂之時相遇,這樣的緣分,一生可能只這一回。

 

嘉藥職安系是國內第一個設立職業安全衛生專業的科系,至今已四十年餘,畢業的系友們,在職安領域的長年耕耘,已有了令人刮目驚艷的成就。

 

隨著職安法的修訂與勞動部的成立,國內的職業安全衛生已邁入新的里程,相關人才的育成需求,甚於以往。然而,社會貧富差距日甚,許多學弟妹迫切需要經濟及時支援。獎助學金對學生而言,有莫大的實質鼓勵與幫助,甚至可能是他們人生的轉捩關鍵。

 

接下主任一職,除承襲歷屆主任繼續帶領全系師生前行,也期待能夠結合畢業系友的力量,讓職安系能有更好的表現與未來。

 

因此,欲藉此信向各畢業系友們公開募款,系友們捐款之嘉南藥理大學職業安全衛生系系友獎助學金,仍將專款專用,以期給在學的學弟妹實質鼓勵與幫助。捐款不計多少,都是對嘉藥職安系滿滿的支持與情意,也是對學弟妹溫暖的勸勉與鼓勵。

 

我始終相信,助人是種福氣與自我肯定,表示自己有能力與悲憫胸懷。衷心期盼系友們共襄盛舉,最後祝福各位系友

 

      事業順利,闔家平安!

 

職安系系主任 黃小林 敬上


※捐款帳戶資訊
戶名:嘉藥學校財團法人嘉南藥理大學       (戶名更新)
帳號:合作金庫 台南分行  0300717115019
捐款時:請務必註明「提供職安系學生獎助學金用」。

 

註:捐款後,也請主動聯繫系上,告知系級,以利後續製作感謝狀及寄送捐款收據,可做為抵稅證明。

系上聯絡人:郭晴嵐 小姐
系上聯絡電話:06-2664911轉6202

歷年捐款訊息,公布於"關於本系"-<獎助學金及教學研究捐款徵信>項目

回上頁

內頁

URL QRcode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嘉南藥理大學 職業安全衛生系  (含產業安全衛生與防災碩士班)

電話:06-2664911 轉 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