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5/3 課外活動組「學生就業增能名人講座」~邀請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 鍾明軒」蒞校演講
發佈日期:
2021 Apr 13

「學生就業增能名人講座」

一、 為鼓勵同學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能不斷學習且開闊視野,又能具有求新求變的覺悟,以及採取行動的勇氣,特辦理此次「學生就業增能名人講座」。


二、 本次學生就業增能名人講座資訊如下:
(一) 時間:110 年5 月3 日(星期一)下午1:20-3:10
(二) 地點:紹宗體育館2 樓。
(三) 講者:鍾明軒(歌手、作家、百萬訂閱YouTuber)

三、 為鼓勵與激發在校同學提早規劃人生,及早做好跨入職場的心理準備,110 級畢聯會及課外組特地重金邀請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 鍾明軒」蒞校演講。
回上頁

內頁

URL QRcode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嘉南藥理大學 職業安全衛生系  (含產業安全衛生與防災碩士班)

電話:06-2664911 轉 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