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恭賀系友 防災98碩 曾宇群學長 榮獲 2020年第十六屆技職之光 技職傑出獎
發佈日期:
2020 Dec 13

恭賀

東麗尖端薄膜股份有限公司安全衛生部

副課長

防災98碩 曾宇群學長

 

榮獲

2020年第十六屆技職之光 技職傑出獎

 

曾學長於本系就讀碩士班期間,在嚴聖博老師的指導下,曾獲得勞工委員會(現為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技術與實務論文獎項;畢業後在職場表現優異,獲頒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104年推行職業安全衛生優良人員獎、106年環境保護績優人員獎、107年推行職業安全衛生優良人員獎和108年推行職業安全衛生優良人員獎,不但屢屢獲獎,並將獲得的獎金回饋母系(嘉藥職安系)做為學弟妹的獎助學金。目前也正在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工程科技博士班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組在職進修,卓越表現實為學弟妹之表率!

 

職業安全衛生系全體師生 同賀

 

20201203-1

曾宇群學長(右)接受教育部潘文忠部長(左)頒獎 (照片來源:曾宇群提供)

 

20201203-2

潘文忠部長、謝淑貞副司長與技職傑出獎全體得獎人及來賓合影 (照片來源:教育部網頁)

 

20201203-3

曾宇群學長得獎人優良事蹟展示攤位 (照片來源:曾宇群提供)

 

20201203-4

曾宇群學長優良事蹟海報 (照片來源:曾宇群提供)

 

教育部即時新聞網址
https://www.edu.tw/News_Content.aspx?n=9E7AC85F1954DDA8&s=9D2E6E2AE535AA03

回上頁

內頁

URL QRcode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嘉南藥理大學 職業安全衛生系  (含產業安全衛生與防災碩士班)

電話:06-2664911 轉 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