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職業安全衛生系 「實務實習與專題」課程-專題實施方式通知
發佈日期:
2021 Jun 08

職業安全衛生系通知  

110學年度「實務實習與專題」課程─「專題」實施方式 

發佈日期:110.06.08

1.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考量7/5實習時間緊迫,加上三級警戒到6/28,目前風險仍然偏高的情況下,系上考量各位同學的安全,決定暫停暑期實務實習。

2. 本系「實務實習與專題」為必修,依照課程規定,「實務實習」與「專題」採二擇一方式完成,現因應新冠肺炎,全部採「專題」製作來完成這門課的修業。

3. 專題製作採用分組方式進行,以每組1 至5 人為原則,各組應請系內專任教師一人擔任指導老師並經老師同意後簽名(申請表如附件一),指導老師得請相關專業人士共同指導。各組須於開學兩周內繳交專題申請表給導師彙整,若有跨班分組,則由擔任組長所屬的班級導師彙整後送交系辦(彙整表如附件二),經系主任審核通過後實施。

4. 專題製作之主題應與職業安全衛生相關之領域。

5. 大四上學期末前須進行「口頭發表」,並繳交(1)成果報告書、(2)簡報檔與(3)海報(電子檔各一份),由指導老師及系上老師進行評分(成果報告書與海報格式,系上會另外提供),最後須將相關資料送交系辦公室留存備查。

6. 專題報告不可剽竊他人作品或涉及侵犯著作權法;違者,則該科目成績以零分計算。

7. 有關暫停暑期實務實習事宜若有不明瞭之處,請聯絡實習負責莊依文老師,電話06-2664911 轉 6241 或電子信箱:chuang@mail.cnu.edu.tw。

回上頁

內頁

URL QRcode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嘉南藥理大學 職業安全衛生系  (含產業安全衛生與防災碩士班)

電話:06-2664911 轉 6200